•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关注

祭城路街道鑫苑花园社区开展“版权保护,净化环境”宣传活动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23-12-08 16:37:58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田育臣 通讯员 米争辉

  为深入推进版权保护工作,树立人人尊重版权的意识,12月7日,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在鑫苑花园社区组织开展“版权保护,净化环境”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在辖区内主干道发放宣传单页,在活动广场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在社区、企业以LED电子屏形式进行播报宣传等,推动知识版权保护“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等。在社区,工作人员走进社区阅览室,为里边正在阅读图书的老人耐心细致的讲解版权保护的知识,各位老人也认识到了版权保护的重要性和意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全社会版权保护的意识,保护了原创作者的权益,更有利于原创作者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下一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推进此类宣传活动,保持宣传效果的走深走实,形成“人人尊重原创,人人保护版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