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关注

中原区桐柏路街道晶华城社区:免费洗鞋进社区 网格服务暖人心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23-12-06 13:49:50

  为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实践活动,充分调动网格力量,把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居民的触角延伸到各个网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近日,中原区桐柏路街道晶华城社区携手人文物业共同开展“免费洗鞋进社区 网格服务暖人心”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秩序井井有条,工作人员利用专业的清洁工具将居民不易清洗的鞋子清洗干净,全程干洗干刷不湿鞋,随刷、随干、随走。清洁过程中,网格员还给现场居民详细讲解了不同类型鞋子的洗护方法与保养小常识,真正做到把便民送到居民心中。

  “今天有网格员进社区为我们免费清洁鞋子,真正地为我们带来了方便和实惠,我今天拿了两双运动鞋来,网格员都给擦得很干净,鞋子都变新了,要为他们点赞。”辖区居民张阿姨说。

  本次活动将便利送到居民身边,实现了服务居民“零距离 下一步,晶华城社区将持续秉持“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更多居民享受到便民利民服务,以社区“大家庭”守护千千万万个“小家庭”。同时,带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田育臣 通讯员 焦文敬)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