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 南召县南河店镇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中队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3月22日南召县南河店镇学雷锋志愿服务中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建美好绿色家园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挖坑、扶

      2023-03-24
    •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和平社区:社保认证零距离 贴心服务解民忧

      近日,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认证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和平社区各网格工作人员积极帮助老年群众跨越“数字鸿沟”,为老年人提供更直接、更贴心、更周全的服务,确保每一位老人顺利领取到养老金,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2023-03-23
    • 巩义市涉村镇积极开展“我文明 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3月18日,巩义涉村镇以“周六志愿行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全体机关干部走上街头,清理卫生死角,创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美好家园。

      2023-03-21
    • 大雪也挡不住的的温暖——为在雪中清扫积雪的师生们点赞!

      纷纷扬扬的雪花整整飘了一夜,簌簌的雪花邂逅在石桥店学校,使整个校园变得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也给师生们带来极大不便。为了保证师生下雪天行走安全,马光兴校长、董广振主任、李老师,以及五六年级的同学们义不容辞,纷纷加入"扫雪小分队"劳动之中。

      2023-03-17
    • 巩义高尚公益:理发走进敬老院,温暖送到老人前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3月14日,巩义高尚公益志愿服务队曹现红、刘亚萍、尚国强、张爱莲、狄红旗、刘芳、董红玲、王海棠、石新贤、石巧能、尚淑芬、李云一行12人前往站街镇敬老院开展义务理发活动,并为老人送去了糕点、牛奶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

      2023-03-15
    • 巩义市涉村镇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切实做好春季绿化工作,提高全民绿化意识,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3月12日上午,巩义市涉村镇在蟠龙小区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涉村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蟠龙小区项目方共8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干群志愿者齐上阵,各司其职,纷纷挥锹铲土、放苗回填、培实新土,在大家互相配合下,栽下一行行苗木。

      2023-03-14
    • 第五片先锋林!中建一局青年用传承和梦想浇灌青春之树

        3月11日,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联合中牟黄河河务局共同开展“学习二十大 先锋七十载 奋进新征程”义务植树活动,50余名青年先锋在黄

      2023-03-13
    • 巩义市站街镇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3月9日,巩义市站街镇响应市委市政府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号召全镇机关干部、20个村支部书记及村干部积极参加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阐释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激发全社会适龄健康人员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营造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

      2023-03-10
    • 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大手牵小手 手植春光 灌溉希望”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9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祥瑞社区联合潼苑幼儿园在贾鲁河畔开展“大手牵小手、手植春光、灌溉希望、共建美好家园”植树主题活

      2023-03-09
    • 黄岗寺社区开展“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交通秩序,提高居民文明出行、安全交通的意识和素养

      2022-03-02
    • 五里堡街道国花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践行新时代文明

      寒冬已去,暖春踏来,伴随着3.5雷锋纪念日的临近,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传统,培育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践行新时代文明,国花社区以三月第一周为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1
    • 梧桐办事处盛世社区开展“文明盛世,和谐盛世”志愿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的活动中来,3月1日,梧桐办事处盛世社区开展了“文明盛世,和谐盛世”志愿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发放文明宣传单以及文明郑州小册子,辖区30多名儿童参与了此次活动。

      2022-03-01
    • 江山路街道瑞苑社区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奉献青春力量

      刚刚步入2022年,疫情又悄悄地侵入了我们的生活,为落实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江山路街道瑞苑社区青年大学生积极发扬志愿精神,主动报名参与到防疫工作中,他们的身影穿梭在全民核酸各个检测点,为居家隔离的人每日填写体温登记,为社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01-25
    • 刘寨街道兴隆社区:义剪活动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春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居民更好地感受到年的浓意、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2021年1月24日下午三点,兴隆社区联合郑州市红十字会开展暖心的义剪活动。

      2022-01-25
    • 梧桐办事处春藤社区:清理雪 保群众安全出行

      皑皑白雪,银装素裹,郑州迎来了几年不遇的大雪,整个街道披上厚厚的银装。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路面积雪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梧桐办事处春藤社区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上路清理积雪,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2022-01-24
    • 淮河路街道金海社区:寒冬雪纷飞,志愿除雪忙

      近日瑞雪连降,路面披上了一层银装,大家在享受冬日玩雪之乐的同时,积雪带来的出行隐患也不容小觑。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方便辖区群众的出行,1月24日一早,金海社区联合辖区公共单位开展了扫雪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4
    • 淮河路街道绿云社区: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在二七区淮河路街道绿云社区核酸检测点,一声声响亮而有朝气的声音不时从队伍中传出,让冬日里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们倍感温暖。这些大孩子们都是哪来的啊?经了解,原来他们是辖区近段放假返乡的大学生,看到社区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时候,他们都第一时间积极报名参与。

      2022-01-18
    • 惠城社区齐心抗“疫” 志愿服务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全员新冠病毒肺炎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年6号)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京广路街道惠城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1-09
    • 蜜蜂张街道京北社区:以志愿之名助力创文行动

      “给他们竖个大拇指!一大早就开始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还帮忙打扫卫生,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2021-12-31
    • 秦岭路街道六厂前街社区召开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鼓励志愿服务行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30日上午,六厂前街社区召开了疫情防控暨防汛救灾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2名志愿者予以表彰。

      2021-12-31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