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关注

京广路街道春晖社区开展“戏曲进社区 文化润人心”邻居节活动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23-12-06 13:28:36

  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邻里情谊,12月5日下午,京广路街道春晖社区开展“戏曲进社区 文化润人心”主题邻居节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传统文化。

  戏曲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在传承文化、涵养道德、增强文化自信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活动现场,表演者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百倍,投入表演,铿锵有力的唱腔、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唱段给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众人皆喜的戏曲盛宴,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这场戏曲表演让不少居民从家中走了出来,他们听着熟悉的曲调,洋溢着愉快的笑容,不时有居民用手打着拍子,嘴里哼着自己熟悉的唱段,他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太开心了。

  此次戏曲进社区活动,推动了基层文艺文化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让传统戏曲文化浸润、愉悦群众身心。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文化活动,将文化惠民、服务人民落到实处,不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戏曲艺术的传承,也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田育臣)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