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关注

亚星社区开展“浓浓邻里情 文化暖人心”戏曲进社区活动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23-12-06 13:17:11

  为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精神生活,12月6日上午,嵩山路街道亚星社区携手二七区文旅局开展“浓浓邻里情 文化暖人心”戏曲进社区活动,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戏曲“盛宴”。

  从戏曲合唱《我爱大中华》拉开演出的序幕,戏曲《倒霉大叔婚事》、《清风亭中》、《包青天》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字正腔圆的唱腔勾起戏迷们的无穷回味,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舞台上演员们深厚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台下居民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场上场下气氛热烈,居民们打心眼里高兴。“咱们社区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戏曲,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居民董大爷激动地说道。

  此次戏曲进社区活动不仅让居民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也为社区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下一步,亚星社区将开展更多的文化惠民活动,通过文化浸润居民生活,让传统艺术与现代生活水乳交融,真正让居民的精神生活“富”起来。(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田育臣 通讯员 司嘉)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