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关注

十八里河街道百合社区开展辖区铁路沿线及重点区域巡查工作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23-12-01 10:37:29

  为有效预防冬季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铁路运行安全,百合社区安全员于11月28日开展辖区铁路沿线及重点区域巡查工作。

  安全员对铁路沿线规定范围内的杂草及易燃物品进行了排查和清理,对破损护栏进行登记上报,对各类隐患问题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置,确保铁路安全运行。同时,安全员也加强对居民进行防火宣传,通过微信群、宣传条幅等方式普及铁路安全常识,对在铁路沿线种菜、焚烧垃圾、放风筝的居民及时进行劝离,向他们普及这些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切实增强了居民爱路护路意识。

  下一步,百合社区将继续加强对铁路沿线消防隐患及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的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杜绝铁路沿线开垦焚荒、放风筝等影响铁路安全的行为发生,确保铁路安全畅通。(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王悦生)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