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关注

中原西路街道保利心语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23-12-01 10:38:14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李帅 通讯员 郭路路

  近日,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街道保利心语社区多次接到五月天小区居民投诉,反映小区养犬人员遛狗不牵绳。对此,为规范小区居民群众文明养犬、依法养犬,中原西路街道与保利心语社区在五月天小区联合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中原西路街道和保利心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文明养犬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页、赠送小礼品等活动,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养犬知识,提醒居民及时为爱犬注射疫苗;遛犬时要给爱犬束犬绳,并妥善清理犬只粪便;自觉避让老人、小孩和孕妇等。

  宣传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也积极参加,并邀请更多居民踊跃参与到文明养犬活动中来,提醒大家在生活中自我约束、共同监督,对发现不文明养犬行为应及时提醒,纠正不文明养犬行为,预防不安全因素发生,为所居住的生活环境贡献各自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80张,小礼品50份,所宣传内容得到居民的积极反馈和一致好评。下一步,中原西路街道将继续加大文明养犬的宣传力度,提高养犬居民的社会公德和法律意识,做到自觉遵守文明养犬规范,为辖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