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关注

省民航社区:健康义诊送到家 真情服务暖民心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23-11-30 16:53:20

  “医生,我最近睡眠不好,麻烦帮我看看!”“我这高血压平时除了少吃盐,冬季还有什么其他需要注意的吗?”11月30日一早,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办事处省民航社区联合辖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楼院门口开展了健康知识宣传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

  义诊现场,不少60岁以上的居民有序排队向医护人员咨询健康问题,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居民讲解疾病的病因、发病机理、如何治疗和后续如何预防,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事项等。同时,医护人员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进行了血压血糖等健康指标的测量。到场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健康义诊对进入冬季的老年人非常有必要,大家不仅了解了更多调理健康的知识,也更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

  随后社区网格长和医护人员又来到长期卧床的李大爷家中,仔细地为他听诊,并对老人的日常保健、疾病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暖心的上门医疗服务,不仅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更彰显了社区一心为民的初心和担当。

  下一步,省民航社区将根据不同的群体需求,持续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居民“家门口”,践行办实事惠民心举措,与居民共享健康美好生活。(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王悦生 通讯员 周筝)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