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关注

紫韵社区开展“缤纷色彩 快乐涂鸦”石膏彩绘DIY活动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24-01-05 09:20:48

  美术活动作为艺术表现的一种形式,以其生动、形象等特征,广受幼儿的喜爱。为进一步让孩子们在创作的过程中享受艺术、快乐成长,1月4日,郑州市中原区西流湖街道紫韵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缤纷色彩 快乐涂鸦”石膏彩绘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紫韵社区网格员和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了色彩搭配知识的普及,紧接着小朋友们各自挑选了自己喜爱的卡通人物。绘制过程中,小宝贝们个个全神贯注,拿着手中的画笔,描绘着自己的彩绘娃娃,一会儿画眼睛,一会儿画衣服,不时和身边的小伙伴交流心得,一个个原本缺少生气的娃娃,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变得色彩丰富、五官灵动、栩栩如生,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孩子动手操作的兴趣和能力,更重要的是能让孩子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大胆地表现自己的情感和体验,对于提高孩子的艺术表现力、自信心等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西流湖街道紫韵社区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护助幼儿健康成长,守护孩子们心中的一片净土,同心协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文化环境,让孩子们在和谐快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李帅 通讯员 闫格)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