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阳
    • [信阳]市交警开展文明交通进社区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1月11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交警深入辖区平昌关镇桥头社区和刘集新村社区、明港镇清淮移民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2020-11-21
    • 信阳:凝聚“红色力量” 小区有了“贴心人”

      “修路、粉墙、植树种花、搭建车棚、整治飞线……”细数小区变化,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南京路街道段家湾社区阳光小区的居民杨丽文喜笑颜开,“变的不只是环境,还有心情。小区的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把我们的精气神都提起来了!”

      2020-11-11
    • 信阳市:非遗进校园 传承育新人

      高校学子握上非遗传承的“接力棒”,传统技艺焕发崭新生机。近日,第二届全国民办高等教育论坛在信阳市举办,一场由信阳非遗传承人与高校学生联袂参与的非遗表演让与会嘉宾耳目一新。 

      2020-11-10
    • 潢川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10月9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法院在新审判庭综合楼前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春丽,县公安局局长何晓伟,县司法局局长张能健出席活动,潢川法院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2020-10-13
    • 潢川县教体系统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教体系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开展,10月13日下午,潢川县教体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国杰、胡煜昊,副主任科员邱召华、余伟出席会议,机关各股室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10-13
    • 信阳潢川县教体局举行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比赛

      9月28日,潢川县教体系统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比赛在潢川三中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杰、师训股股长贾锐,全县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分管党务副书记到场观摩学习。

      2020-10-13
    • 潢川县召开2019年履行教育职责市级督导评价反馈会

      9月27日下午,潢川县政府2019年履行教育职责市级督导评价反馈会在潢川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督导检查组组长刘敏、副组长胡玉琨及督评专家,县政府副县长徐晶,主任科员蔡金磊,县直有关部门、城区中小学校长或相关负责人及教体局相关股室长参加会议。

      2020-10-13
    • 信阳浉河区:文明创建红黑榜 传递社会正能量

        “小李热心帮助社区补种绿植的照片,上了小区文明创建的红榜,这可是好人啊。”“21号楼飞线充电上了小区文明创建黑榜,这种行为真是给小区抹黑啊。”2020年9月21日,在信阳市浉河区湖东街道青年湖社区盛世华章小区的凉亭中,几位大妈在闲聊着。 

      2020-09-24
    • 期待!南湾湖第八届开渔节即将盛大启动!

      过了秋分,南湾湖的鱼到了一年之中最肥美的时候,信阳人也将迎来了属于他们的丰收,南湾湖一年一度的开渔节来啦!

      2020-09-23
    • 信阳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启动

      9月18日上午,由中共信阳市委网信办统筹、中国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牵头组织的信阳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18家

      2020-09-20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