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信阳

2020年信阳市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0-09-20 11:01:08

文/图 杨奇哲 张震 方乃运 

  9月18日,2020年信阳市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在市人防指挥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信阳人防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市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重要经济目标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共信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对人防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明确指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要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为人防系统做好新时代人民防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新会强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防高质量发展;要聚焦重点任务,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着力加强人防工程防护体系建设、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建设、疏散避难体系建设和应急指挥体系建设,不断提高防空防灾能力;要坚持党的领导,以制度化建设推动人防改革向纵深发展,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等使命任务。

   副市长侯钦东出席并主持会议;信阳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中廷传达了省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主要精神。
   
   信阳市人防办副主任詹发荣作了信阳人防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责任编辑:杨奇哲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