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紫荆山南路街道西堡社区:扬志愿之风 迎美好未来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21 17:23:56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角色。为弘扬志愿精神,以典型引领,营造“人人争做志愿,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社区氛围,1月2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南路街道西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扬志愿之风,迎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年度志愿者表彰活动。

  西堡社区志愿服务组织自成立以来,先后涌现出很多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及优秀志愿者,他们无偿服务居民、服务社区、服务社会,在社区文明创建、邻里守望等各类志愿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持续开展。会上,志愿者们大显身手,各式舞蹈、歌曲、三句半轮番上演。活动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对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志愿者们多年来对社区的无私奉献,并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表彰礼品。

  西堡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表彰大会,一方面表达了社区对志愿者们的肯定及鼓励,提高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增进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志愿精神互相传递,构建“互助、友爱、进步”的社区氛围。(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刘千千 通讯员 李贝贝)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