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桐柏路街道 情系老兵办实事 便民服务暖人心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6 11:33:11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毛瑞卿 文/图

  为了使辖区退役军人家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连日来,桐柏路街道晶华城社区积极动员辖区退役军人办理“补充医药报销蓝卡”,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家庭因病造成的生活困难问题。

  为了全面尽快落实“补充医药报销蓝卡”政策,晶华城社区通过电话、微信、张贴通知等方式多渠道进行广泛通知,切实提高服务对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辖区每一个退役军人家庭都能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

  在为辖区内退役军人办理“蓝卡”过程中,社区了解到居民韩叔叔老两口由于上了年纪,腿脚不便,孩子也长期不在家,线上申办给两位老人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晶华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辖区党员志愿者走进老人家中,为他们提供上门办理服务,引得韩叔叔连连夸赞。

  晶华城社区以实际行动贯穿落实为民服务的理念,积极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对行动不便、年龄较大的退役军人的服务措施,确保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办理“蓝卡”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