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如意湖办事处 让惠民“一卡通”真正“通”起来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6 14:52:46

  为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更好落地见效,让“一卡通”真正“通”起来,12月13日,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政策宣传活动。

  在前期,各院区管理员通过在社区治理服务平台广泛发布、走访宣传和发放《河南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政策百问手册》等方式,让居民朋友深入了解“一卡通”各项政策。在现场,工作人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指导。居民王女士看完手册后开心地对工作人员说道:“以前觉得卡多是一种时髦,现在就感觉增加钱包负荷不说,还容易让人丢三落四。‘一卡通’是一个利国利民的好政策,手册内容特别全面,感谢你们的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以聚焦群众关切、提升政策实效为原则,集中力量消除“中梗阻”,让补贴资金每一分钱都真正用到群众身上,让“一卡通”真正成为方便高效的“明白卡”。(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于海秀 文/图)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