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开展旧衣捐赠活动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6 14:39:18

  人尽其善,物尽其用。为了弘扬辖区扶贫济困、互帮互助、奉献爱心的博爱精神,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12月13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开展“衣衣相惜 真情永传”旧衣捐赠活动。

  “现在大家生活好了,有些家庭的衣服扔了太可惜,放在家里又占地方,把能继续穿的捐给有需要的人们,既能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又能实现垃圾减量、资源循环利用,真是解决了大家的困扰,又做了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过来捐衣服的刘阿姨说道。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社区治理服务平台发起倡议,呼吁居民将家中闲置衣服捐赠给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体。随后,居民纷纷将自家清洗干净的闲置衣物整理出来,拿到社区设立的爱心旧物回收箱进行爱心投递。“大家送来不少衣物,都说这只是一件力所能及、不足挂齿的小事儿,但却不愿留下一张照片。”社区书记说。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传递了暖心的衣物,更传递了大家的爱心,捐赠衣服虽说是一件小事,但却能唤醒人们内心深处对社会应该具有的爱心和责任感。今后,如意湖办事处各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活动,让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之风吹遍辖区的大街小巷。(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文/图)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