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京广路街道洁云路社区:慰问贫困户 帮扶暖人心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21 17:17:20

  新春将至,为传递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深切关怀,让他们也能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 1月21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京广路街道洁云路社区开展春节帮扶慰问活动。

  第一书记曲静洁同志带领洁云路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因病致贫的卢青梅家中进行慰问,给她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卢青梅因视网膜脱落导致失明,因患有糖尿病无法进行手术,使得她行动不便,走到哪里都需要有人跟随。曲书记与她亲切交谈,闲话家常,叮嘱她要放宽心,安心养病,有什么困难随时找社区,社区会竭尽所能帮助解决。

  社区主任荆泽伟表示:“社区今后的工作重心是把政府的关怀惠及每个贫困家庭,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决心,从而尽快摆脱贫困,过上幸福、欢乐的好日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刘千千)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