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紫荆山南路街道紫辰社区:浓情腊八粥 冬日暖人心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20 09:45:13

  一碗腊八粥,传递温暖情。1月19日一大早,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南路街道紫辰社区联合辖区真一味早餐店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浓情腊八粥 冬日暖人心”活动。

  上午9点,紫辰社区志愿者们邀请辖区环卫工人、辖区保洁人员和居民朋友们来喝粥。活动现场,大家主动排队,秩序井然。一位环卫阿姨从社区志愿者手中接过热乎乎的粥后高兴地说道:“天不亮就开始清扫,在这么冷的早晨,能喝到又香又甜的腊八粥,让我整个身心都暖和起来,谢谢咱社区,谢谢志愿者们。”

  “寒冬腊月,暖暖温情。吃着香喷喷的腊八粥,也预示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腊八粥的温暖和邻里之间的亲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都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说。(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刘千千)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