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如意湖办事处:小举动行大爱,真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10-23 12:25:21


  郑州晚报讯(记者  马燕  通讯员  胡会琴)扶盲人过一次马路、推残疾人的轮椅上坡……很简单的行为却可以很温暖。为提高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与重视,在辖区营造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社会生活的有利氛围,自10月15日起,如意湖办事处天时路社区开展了“关爱残疾人,让这个冬天不再冷”活动。

  社区根据辖区每名残疾人的不同状况,采取不同的方式向他们表达关怀。家住民航花园小区的秦先生视力为1级,考虑到他出门不方便,社区就发动邻居积极行动起来,帮他买菜购物、修修补补。天气渐渐变冷,社区为他送去了爱心小礼品——保温杯,让他在寒冷的天气能随时喝上温暖的水。在走访慰问辖区残疾人时,社区工作人员除了为他们送上各种适用的物品外,还热情地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帮他们协调解决,使他们无后顾之忧。在永基美邻小区,郜先生对看望他的工作人员感激地说:“衷心感谢党和政府从各方面对我们残疾人进行帮扶,也非常感谢办事处和社区考虑得这么周到,帮我解决了很多难题。”

  天时路社区将真情附着于实际行动,着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送上真心的关怀,切实温暖了他们的心。下一步,办事处各社区将持续用贴心的关怀不断提升残疾人的生活品质,倡导助残风尚,构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郑书方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