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陇海马路街道 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志愿活动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9:59

  郑州晚报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杜懿 文/图

  为增强小学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强化学生的纪律观念和团结互助观念,借助国家宪法日、全国法制宣传日和国际志愿者日的浓厚氛围,12月6日,陇海马路街道东豆腐砦社区联合逸夫小学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志愿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集体观看学习了法制宣传资料,之后由志愿老师进行普法主题宣讲。老师从“什么是宪法”“学习宪法对青少年的重大意义”等方面,通过经典法学故事及民事案例的讲解,引导同学们自觉树立守法意识、权利意识和规则意识。从法律层面向师生们详细分析讲解了涉及校园安全、校园欺凌现象、个人信息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学习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为广泛宣传法律知识进校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