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陇海马路街道 开展免费理发、磨刀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6 13:26:43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给辖区居民带来更多的福利,12月6日上午,陇海马路街道紫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辖区东望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免费理发、磨刀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很多提前看到社区通知的居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自发地排好队,等待着理发。理发师志愿者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居民修剪头发。看到修剪后的头发,居民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称赞志愿者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更是值得赞扬。

  活动现场的另一边是磨刀具的队伍,志愿者将居民送来的刀具、剪刀上的铁锈等仔细打磨,过程中还要反复加水清洗降温,看到志愿者娴熟的手法和热情的服务,大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居民说,现在居住在城市小区,很少能找到专门提供磨刀磨剪子的店家,而且出远门也不方便。现在社区经常能开展理发、磨刀磨剪子这样的免费活动,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和实惠。

  此次便民利民志愿服务活动,以推动社区志愿服务为宗旨,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了便捷贴心服务的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感情,体现了共建共享的精神, 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杜懿 文/图)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