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汇聚志愿服务力量 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6 14:25:22

  为提升辖区群众文明素质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快城市文明进程,近日,龙湖办事处众意西路工作站联合未管所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足球公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行动,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志愿者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劝阻公园周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耐心热情地回答外来人员的问询,擦拭落尘的禁烟等各类标示,用实际行动提高辖区群众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和关注度,获得了辖区群众更多认同和支持,共同参与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去。

  志愿者走进公园,手拿垃圾袋、夹子等清洁工具,沿着公园人行道仔细捡拾丢在河边、路边、砖缝、树下等隐秘位置的烟头及其他垃圾,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并主动提醒、劝导和制止公园游客不要乱扔烟头,让“烟头不落地”成为常态。

  志愿者时刻坚持以身作则,自觉培养并带动身边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让文明行为成为自觉行为。(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周瑞侠 文/图)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