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志愿服务

商都路办事处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6 14:36:13

  12月10日上午,商都路办事处组织恒兴嘉苑社区以“分享爱,温暖心”为主题,开展DIY护手霜志愿者团建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志愿者送上一手芳香、传递一份情谊。

  活动开始之前,早早到场的志愿者就积极与社区工作人员讨论志愿服务队备案及志愿服务队名称的事宜,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准备。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体验破冰游戏“谁是卧底”,虽然之前大家都没有玩过此类游戏,但在游戏过程中,志愿者参与度非常高,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正式开展DIY护手霜活动。工作人员首先向志愿者介绍了此次DIY护手霜的主要成分,带领大家制作护手霜,调配、搅拌、灌装、定型、贴标……各个步骤都有板有眼,井然有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一罐罐精致且健康无添加的护手霜就完成啦。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在手上涂拭,享受自己动手制作的成就感,享受这一场带有芳香的公益乐趣。

  本次志愿者制作的爱心护手霜,会在接下来的冬日民政探访中送到服务对象手中,为社区内的民政服务对象带去冬日的问候。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更加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赵洋 文/图)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