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社区培训

荥阳首次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21 01:42:42

  12月15日至16日,荥阳市委社治委专职社区工作者业务培训会召开,新招录的31名专职社区工作者参加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结合了荥阳市社区实际情况和学员情况量身定制,各科室负责人和社区书记根据自身工作,为学员们讲解了荥阳市社区概况、规范化社区建设、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等多方面内容,内容扎实、针对性强。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荥阳市专职社区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荥阳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据了解,9月底荥阳市委社治委以政府购岗的形式开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这是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为民造福工作的重要体现。结合基层社区实际,此次公开招聘条件设置相对宽松,要求为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1日后出生),普通中等学校中专学历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陆续吸引了上百名考生前来报名咨询。截至目前,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及公示等一系列工作环节,最终择优聘用了31名优秀考生。

  据悉,荥阳市将于近日启动第二次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选拔更多人才为社区居民造福。 (姚辉常)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