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社区培训

洛阳市首个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课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发布时间:2021-12-17 08:49:38

  “青年学员应该把握好新型学徒制培训机遇,把个人的命运和企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树立人人都可以成为优秀人才、人人都可以成为‘河洛工匠’的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日前,洛阳市首个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供水青年培训班在洛阳北控水务集团高新水厂开班,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为学员开讲第一课。

  此次培训以培养中级电工为目标,81名学员全部是30岁以下的员工。本期培训班由洛阳北控水务集团和洛阳机车高级技工学校联合举办。

  洛阳北控水务集团对人才培养、特别是青年技能人才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制订了《关于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和新型学徒制的实施方案》。连续两年开展了企业全员、全岗位技能等级考核,依据考核测评结果,设置了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等技能等级,落实技能薪酬待遇,建立健全员工技能薪酬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

  今年以来,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涧东服务营销分公司的“小水牛职工书屋”荣获“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洛阳北控水务集团获得“洛阳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记者 黄红立 通讯员 崔建宇 心源)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