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社区培训

中式面点培训 助力失业人员再就业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16 17:57:41

  为进一步提升失业人员就业技能和创业工作,拓宽失业人员就业范围,提高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稳定性,秦岭路街道根据失业人员就业技能培训需求,于12月7日在锦艺集团会议室举行了失业人员就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委托郑州智能云创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为期5天的中式面点免费培训,共有60余名失业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上午理论授课和下午实际操作两步骤进行。课堂上,老师结合实际,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解了戚风蛋糕、葱油花卷等面点的制作流程及技巧要点。学员们个个听得认真,还不时询问相关问题,培训老师一一给予解答。

  在培训实操现场,学员们认真观摩中式面点师现场演示面点做法。各个小组学习热情高涨,大家齐心合作、积极参与,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等各类面点,个个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还有的学员把制作过程一一拍了下来,说要回去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班传授了葱油花卷、水煎包、鸡蛋煎饼、土豆饼、黄金饼、手抓饼、香酥油条、糖糕、麻球、驴打滚、海鲜蒸蛋、甜甜圈、南瓜芝士饼、戚风蛋糕、夏威夷比萨等多项面点知识和相关技能。此次培训提高了辖区失业人员的就业能力,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失业人员今后就业创业之路创造了机会。现场学员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开展得有声有色,不仅使自己掌握了一技之长,为就业创业打下了基础,而且还能在闲暇之余露上一手,增添了许多生活乐趣。  (郑州晚报记者  张改华)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