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社区培训

安乐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来源:河南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12-13 12:33:24

  12月8日下午,安乐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刘欣欣、党委委员郭艳、各村(社区)书记、组织委员、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委员郭艳传达了区村“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并就换届程序、实施方案、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题培训,特别对涉及到本次换届的新政策、新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将每一个程序、每一个步骤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党委副书记刘欣欣就换届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格落实上级精神,领导小组各成员、各村(社区)相关人员、包村部门人员要吃透换届政策、抓好关键环节,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二是要认真抓好学习。要深入调查研究,握关键环节,充分酝酿人选,以高水平落实确保高质量换届;三是要加强政策宣讲。要充分利用公示栏、微信群等方式传达换届选举相关政策,加强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烘托出浓厚的舆论氛围;四要严肃换届纪律。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镇村两级要签订承诺书,对在投票选举中拉票贿选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王爱民  王梦梦)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