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社区培训

举办电商培训班 助推农村电商精准扶贫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10-23 12:37:08

  郑州晚报讯(记者  蔺洋)随着利好政策的密集出台,农村电商高速发展,成为农民脱贫致富的新动能。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要求,近日,惠济区科协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郑州市博大鼎盛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2020年农村电商科普知识集中培训”活动。

  活动方邀请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高级讲师刘冬,对到场的近百名农民朋友进行相关农村电商知识的培训,为有创业需求的有志中青年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刘冬系统地讲述了什么是农村电商?农村电商可以做什么?农村电商的优势有哪些?如何开展农村电商?并结合现场案例,为学员分析了什么是新媒体、如何通过新媒体开展农村电商、中小卖家选择什么市场最容易成功、如何让顾客买到满意的商品等问题。

  现在正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关键时期,加强电商专业人才的培养,真正把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复合型人才留在农村。刘冬希望大家抓住这个机遇,提高自己的技能,做一个新型职业农民,壮大电商人才队伍,因地制宜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扶贫道路。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解除了自己许多疑惑,对电商这个行业有了新的认识,为今后的电商从业之路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郑书方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