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社区培训

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淬担当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10-23 11:59:51

  郑州晚报讯(记者 张改华)10月14日,绿东村街道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铸忠诚”培训班在润心阁青年创业基地会议室举行开班,街道机关党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两新组织”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做动员讲话,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3点要求:学思践悟,做到学有所获;严格纪律,做到自我约束;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随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入党教育,牢记入党誓言,激发党员的先进意识和奋斗激情。

  市委党校教授杨小明深入浅出地为参训党员上了一次精彩党课。培训活动还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冉朝霞讲授了《大数据时代的管理思维创新》,教会大家认识大数据、适应大数据和应用大数据。

  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理论测试等多种形式进行。通过培训,提高了党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街道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郑书方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