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治理

大学路街道嵩山社区“用行动动员群众”整治楼院环境卫生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20 09:40:56

  清理堆积物是一项非常繁琐的工作。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嵩山社区之前已经对辖区内实施过多次杂物清理行动,并与居民群众沟通,鼓励大家积极清理各自家中堆积的杂物。但工作人员近期发现,仍有不少居民把杂物堆放在了公共区域,这些堆积物不仅影响小区环境和美观,还造成了许多不安全隐患。

  1月19日上午,嵩山社区联合综合执法办公室,同兴华北街16号院物业一起开展了院内环境整治大行动。该社区工作人员清理了公共区域的花盆和杂物堆积,积极动员群众清理各自家中杂物,共同营造健康、干净、美丽新家园。

  清理中,院内群众王老师,自觉地清理掉了摆放在花坛里的废弃花盆,并说道:“看着社区和物业努力为咱这辖区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自己不能再留着这些花盆给社区添麻烦!”

  嵩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整治了小区内乱堆乱放的现象,呼吁了广大居民,共同爱护小区环境,做好公共区域卫生。(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刘千千)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