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治理

汝州市夏店镇:垃圾清了乡村靓了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发布时间:2021-12-17 07:58:44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的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主要内容的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汝州市夏店镇积极行动,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依托“党建+网格化”治理新模式,日均出动人员600余人次,出动机械车辆80余台次,掀起了今冬明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高潮。

  据悉,在今冬明春的人居环境整治中,夏店镇成立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班,制订了镇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对全镇20个行政村进行了片区及网格分工,各村党支部牵头,全方位清理村庄道路、河道沟渠杂草、垃圾,督查专班不定期督查暗访,定期排名,晒整治照片,通过微信群、大喇叭等媒介加大宣传力度。

  夏店镇党委书记焦慧涛说,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使村庄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让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成为扮靓乡村振兴的“底色”。(记者张鸿飞通讯员平党申)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