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治理

棉纺路街道 开展餐饮油烟及燃气安全整治行动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6 11:42:16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程实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巩固餐饮油烟治理工作成效,为居民工作和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12月13日,棉纺路街道对辖区内餐饮门店进行餐饮油烟清洗及燃气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告知商户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一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对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同时,通过办事处和执法部门的联合整治巩固成果,确保长效,保持餐饮油烟严查严控态势,加强餐饮油烟污染巡查管控力度,树立油烟减排标杆,巩固长效治理成果,保障油烟污染问题不再反弹。

  下一步,棉纺路街道办事处将不断强化对餐饮油烟的监管投入,有效遏制餐饮油烟违规排放,有力助推油烟污染治理成效,用实际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