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老龄产业

开封市鼓楼区政协召开社区居家养老专题调研筹备会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1-04 16:06:39

  大河报记者 郑松波 实习生 邵占坤

  11月2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政协召开关于社区居家养老专题调研筹备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东、部分政协委员及区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局长崔杨就近年来鼓楼区社区居家养老工作的成效、面临的问题及工作思路向调研组作了简要汇报。各调研组成员对社区居家养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本次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围绕党委工作的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热点持续发力,发挥好政协民主协商作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专题调研走深走实。调研组成员要主动学习关于社区居家养老的各项政策、文件等,做好基本功,调研中多征求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关于社区居家养老的意见建议,形成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报告。要做好调研的服务保障工作。调研组要与民政局做好对接工作,提前确定好调研路线、人员、车辆等,带着问题去调研,在调研中发现新的问题,确保本次专题调研圆满成功。

  来源:大河新闻 编辑:曲歌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