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便民服务

郑州评为三星级家政服务机构可获10万元奖励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01 15:36:40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侯爱敏)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为鼓励我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我市将对家政服务机构开展等级评定工作,被评为三星级者即可获得10万元奖励。

  据了解,我市家政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共设置三个等级,即从低到高依次为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今年是等级评定工作开展的第一年,全市只开展三星级的等级评定,被评为三星级的家政服务机构可获得10万元奖励,并可在来年继续晋级,成功晋级的家政服务机构可另获10万元奖励。

  所有家政服务机构均可从所在辖区申报星级评定。评定机构将依据家政服务机构的综合实力、人力资源、机构管理、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评定。按照评定标准,申报三星级以上家政服务机构,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经营2年以上,有固定可保障经营的经营场所,对所有服务员进行岗前培训,信用中国查询无不良信用记录等条件。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家政服务机构星级评定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推进我市家政服务业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从而推动家政服务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