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便民服务

“红色物业” 暖了居民心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11-11 12:55:37

  日前,在绿东村街道白鸽社区郑州翔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会议。会上,党支部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盼与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为民服务,努力当好“红色领航员”。

  白鸽新园小区8号楼1单元的80多岁轩奶奶儿女不在身边,经常出差在外地,家里又有一个瘫痪在床的老伴,做点什么都不方便,自己想要彻底打扫一下房间更觉得力不从心,轩奶奶又不小心伤到了脚。翔苑物业党支部及物业领导了解到情况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轩奶奶家中打扫卫生,并送去日常生活品。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轩奶奶眼含泪水,对翔苑物业工作人员热心的帮助表示感谢。

  翔苑物业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党支部及工作人员成为“有心人”,希望通过支部成员共同努力,让包括轩奶奶在内的高龄老人的生活更加便捷,并给予更多物质帮助和精神慰藉。同时,把党的工作贯穿于现有物业服务企业服务管理,充分调动发挥“红色物业”的党建活力,推行精细化、零距离服务,以“红色引擎”驱动物业高质量服务居民生活。 (张改华)

责任编辑:郑书方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