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敬老助老

幸福夕阳 巧手相伴

来源:大河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11:16:40

图片

在第十七个社工日来临之际,为了宣传和践行“推动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的社工服务理念,2023年3月21日,紫荆山南路街道社工站联合城东南路社区开展“幸福夕阳,巧手相伴”DIY手工丝网花活动,丰富辖区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老年生活幸福感!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首先播放制作视频,然后耐心地向大家讲解制作要领。讲解完毕后,阿姨们迫不及待的接过制作材料,满心欢喜地做了起来,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制作着。有的剪铁丝、有的缠胶带,有的扭花瓣,场面一度融洽。一根根小小的铁丝,一条条彩色的丝网,最终在阿姨们的手里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阿姨们在动手的过程中获得体验美、感受美、创造美。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一朵朵栩栩如生的“作品”陆续诞生,让在场的每一位“老艺术家”都倍感自豪。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更加了解了“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的社工服务理念,也传播了社会工作知识,使辖区居民进一步认识社工、关注社工并参与到社工活动中来,将“助人自助”的社工理念贯彻到底,为日后开展社区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提升老年人的认可度、参与度、幸福度,也让老年人感受到浓浓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