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助老工程

凯旋路社区 开展为老年人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6 11:45:27

  为积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广泛动员社区力量,充分利用社区资源为老年人提供解决日常生活困难的社会化服务,自12月10日起,西流湖街道凯旋路社区开展以“为了我们的长辈”为主题的老年人服务活动,针对老年人所求所需,制定保障老年人晚年幸福生活的服务项目。

  凯旋路社区共有启福尚都A、B、C、D四个区,根据四个区的分布,社区工作人员分为四组,两人一组,对辖区内55户独居、孤寡、行动不便的老人逐一进行入户排查。在老人家中,社区工作人员询问老人近期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征集关于生活照料、家政服务、精神慰藉、心理疏导、健康监测等方面的需求意见。

  下一步,凯旋路社区将会分类整理老人需求清单,依据需求清单制定个性化服务,持续为辖区老人提供长期化、规范化的暖心服务。(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田磊)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