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关注

京广路街道祥云社区开展“知恩于心 感恩于行”主题活动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23-11-30 12:24:19

  “感恩教育”又称之为“爱的教育”,是一种情感教育,生命教育。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构建充满大爱的和谐社区,引导辖区儿童学会关爱、包容他人,学会表达爱。11月30日,京广路街道祥云社区联合正商物业、蓝景幼儿园开展“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与协助下,孩子们亲手编制出一束束美丽的花束、五彩缤纷的面食、甘甜可口的梨水,他们怀着内心深处的感激之情,将这份爱的礼物献送给他们最想感谢的人!瞧啊!大人们面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原来是收到了孩子们献上的爱的礼物。期待着孩子们能将这份感恩之情转化为现实的善举,融入自己的生活之中。

  在孩子们一阵阵激昂的“谢谢您!”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啦!感恩教育,这种品质的修养,无疑将会是永恒的话题。(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田育臣)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