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平顶山

叶县举行“好媳妇、好婆婆” 暨星级文明户颁奖晚会

来源:平顶山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19:28:13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8月28日晚,叶县九龙街道举行“好媳妇、好婆婆”暨星级文明户颁奖晚会。

   

  颁奖晚会在动感、灵动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月亮花儿开》、诗朗诵《我是一名志愿者》、舞蹈《花开中国》、古筝合奏《我爱你中国》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格调向上向善,内容异彩纷呈,给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示了广大群众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当晚,今年涌现出的160名“星级文明户”、46名“好婆婆”、48名“好媳妇”接受表彰;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选树典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倡树新风尚,引导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使讲文明、做好人、办善事成为群众普遍的价值追求,让群众在“比学赶超”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在乡村振兴、社区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平顶山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