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敬老助老

扶贫帮困,沁阳市王曲乡组织开展重阳扶贫敬老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10-28 08:32:30

  为弘扬“尊老 敬老 助老”的传统美德,助力脱贫攻坚战,10月26日,沁阳市王曲乡组织全乡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开展“扶贫帮困,心暖重阳”主题活动,向贫困户、老人户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活动当天,在乡党委的号召下,王曲乡帮扶责任人纷纷走进贫困老人户家中,带上老人们喜欢吃的水果,在重阳节这个传统节日里陪着老人们拉拉家常、打扫打扫家庭卫生,让贫困孤寡老人们感受到家人的温暖。

  同时,驻王曲乡的各帮扶单位也纷纷相应号召,在王曲乡南董村,市妇幼保健院驻村工作队带领着机关志愿服务队,积极组织开展义诊,召开重阳节茶话会,为贫困户、老人户带去身心关爱。

  在王曲乡南鲁村,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举办了一场温暖的饺子宴,大家围坐一起,聊家常,做活动,吃饺子,身暖心更暖。

  “扶贫先扶志,真情换真情,乡里贫困老人户,孤寡户不少,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就是要为困难群众提供心里帮助,提升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精神动力,为全市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增添动力。”王曲乡党委书记杨志武说。(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通讯员 赵鹏)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