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敬老助老

暖心!她把一只大苹果塞到敬老院老爷爷手中

来源: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10-28 08:31:36

  “爷爷,您吃个大苹果!”

  “奶奶,给您一个香蕉,您的牙不好,这个软和!”

  近日,郭楼镇敬老院里,阳光灿烂,黄发垂髫,怡然自得。这是驻马店市平舆县郭楼镇的一批爱心人士,特意赶到当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点心、水果等慰问品,并为他们修剪指甲、测量血压、体检身体,让老人们深切感受浓浓关爱。不少爱心人士还带着自己的孩子前来,从小培养孩子关爱老人的优秀传统。

  在敬老院里,爱心人士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查看了老人生活居住场所,看看他们缺啥、少啥。“冬天要来了,老人们怕冷。需要啥,我们下次带来!”一名爱心人士表示。

  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90医院的医护人员黄宁霞一直忙着给老人们检查身体,她表示,这天刚好是自己的第33个生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能陪老人们度过,是自己人生中最有意义的生日,更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据了解,该爱心团队组建3年以来,每逢过节都会深入当地敬老院走访慰问,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关心、关注、关爱敬老院里的老人,为他们的幸福晚年贡献一份力量。(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段伟朵 通讯员 陈梯)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