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敬老助老

义诊义剪艾灸统统有 志愿服务进社区敬老爱老

来源: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10-25 18:13:52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在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航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区工作人员在航海社区锦堂小区开展以“九九重阳敬老日,志愿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根据秋冬季节变换和老年人的身体需求,社工师邀请到现场的有义诊、义剪、中医艾灸等等服务项目,为社区老年人送关爱。在活动中,医生为老年人测量血压,了解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饮食情况等,并根据老人们各自的情况给予健康提醒。

  此外,义剪、艾灸也很受老人们的欢迎。一位老太太坐在凳子上,一边艾灸一边开心地说,她腿疼好几天了,走路不方便,听邻居说楼下有医生免费看病,还帮忙艾灸,特意赶来了,“真好,在家门口都能看病,社区给老年人创造的条件越来越好了!”看着活动现场老人们个个面带笑容,心满意足,工作人也很欣慰。

  “希望通过此次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氛围。”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说,下一步还将持续在社区开展相应的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老人,关爱老人。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