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敬老助老

尊老爱老敬老 顺河区曹门社区举办庆重阳活动

来源: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10-25 18:05:54

  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一片欢声笑语,10月23日上午,曹门社区进沙岗寺礼仪幼儿园庆重阳节活动正式打起快乐节拍!

  首先在演出现场带来表演的是东郊乡曹门社区的自组艺术团,他们带来了舞蹈、独唱、豫剧、合唱等多个节目,“艺术团都是由社区的老年人组成的,平均年龄75岁。大家热爱文艺,平日里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欢歌载舞,而且愿意发挥余热,所以,今天我们不仅是来演出的,也是为我们自己庆祝节日。” 曹门社区党支部书记文娜说。

  创建一个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氛围 , 需要全社会的参与 , 为了更好地培养孩子们尊老爱老的优良习惯,专门在重阳节让孩子们与爷爷、奶奶一起联欢,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的关心和爱护,幼儿园负责人介绍说。孩子们还专门为老人准备了祝福节目,并且现场为他们一一围上“红色祝福围巾”。

  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大家听得入神,看得喜悦,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实习生 柳惠萍)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