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敬老助老

南阳新村街道:“情暖金秋 浓浓敬老情”——金秋迎重阳 华发展风采

来源: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10-25 17:57:26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上午,党员老妈妈服务队在郑州市金水区南阳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组织开展“情暖金秋 浓浓敬老情 ”——金秋迎重阳,华发展风采迎重阳系列活动,用书画展和文艺演出的方式感恩我们的新时代和幸福生活。

  活动现场一幅幅书法爱好者的作品充分展现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面貌,真正的体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活动正式开始,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李上允就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参与活动的老人们表示节日祝福。演出在欢快的《庆丰收》锣鼓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舞蹈《我的九寨》、豫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英语小品《庆九九重阳》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齐声跟着演员一起读“Double Ninth Festival”。

  南阳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了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同时,也汇报性的展示了党群服务中心老年文艺社团的学习成果,增强了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方雪儿 通讯员 纪东旭)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