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文化

浓情腊八粥 温暖邻里情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20 23:33:30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聂冬晗  通讯员  崔香香  陈静云

  1月19日上午,商都路办事处福禄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播美社工在万禧苑广场开展了“浓情腊八粥,温暖邻里情”腊八节活动。

  “您辛苦啦,请喝一杯八宝粥吧!”活动现场,来自暖暖之家陪伴式教育的小朋友纷纷为过往的环卫工人、快递员以及行人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随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又来到辖区残疾人、空巢老人家中,分别为他们送上热粥以及最纯真的祝福。在赠粥活动开展的同时,来自唯美口腔、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健康医学中心的工作人员分别为居民进行口腔检查以及血糖血压检查。

  浓情腊八粥,温暖邻里情,一碗腊八粥,为辖区居民送上温暖,更为困难群体送上祝福,福禄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志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联合多方力量,完善服务功能,关爱弱势群体,热心服务群众,把服务活动做的更好!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