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文化

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 广播站传送“党群好声音”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1-12-17 14:32:03

  “居民朋友,如您近期去过上海浦东新区或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请到社区报备……”这是新都汇社区志愿者在社区“党群之声”广播站播报最新疫情信息。

  为了更好地方便广大群众办事,及时了解社区各项惠民政策和为民服务工作状态,实时宣传播报国家政策,刘寨街道新都汇社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社区党支部积极推进基层宣传阵地建设,延伸社区党建特色品牌,着力打造“党群之声”广播站。希望通过创新社区服务新模式“小广播、大作用”的定位,建立起更加和谐友善的邻里关系,形成邻里守望的良好氛围,传送社区“好声音”。

  新都汇社区“党群之声”广播站经过前期筹备策划,招募播音志愿者的信息一经发出,立即吸引众多播音达人报名,现在社区广播站播音组及编辑组共有16名志愿者组成,每天上午8点半和下午5点开播,每天共播放1小时。播报内容有“新闻大视角”“小小保护伞”“文学百宝箱”“走进榜样”“周末读书汇”等版块,同时还在社区内设立了广播录音室。新都汇“党群之声”广播站在播出的同时及时听取居民意见及建议,不断改进,力争做到“老少皆宜”,播出以来,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社区老党员李长春说:“咱们社区广播站办得好,居民不仅可以学到很多知识,还能学习党史,及时收到社区各种通知,真是太方便了。”

  新服务引领新风尚,新都汇社区“党群之声”广播站向广大居民传递社区“好声音”的同时,也拉近了广大群众和党组织的距离,活跃了新时代新社区的气氛,提升了社区的和谐文化氛围,构建了一个文明、和谐、平安的社区文化环境。 (记者 蔺洋 文/图)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