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党建

林山寨街道办事处光合花园社区党总支组织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20 09:46:34

  1月18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光合花园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人员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上,社区书记贺芳认真阅读《条例》并予以解读。首先,《条例》是我们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一部分党内法规,明确了统一战线服务“四个全面”的内容和方向,全面规范了统战工作。其次,有力地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的进行。最后,加强党对统战工作领导的职责要求。《条例》的修订,标志着统战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意义深远,为扎实推进社区统战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文件。贺芳表示,要明确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是统战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深入学习《条例》,受益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深化对《条例》中重要理论观点、方针政策、法律知识的认识理解和实践运用。并引导居民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意识,认真践行民族团结,积极投身到民族团结进步的各项活动中,为实现社区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的贡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郑浩然 通讯员 张晓莹)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