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党建

彩虹社区党支部 领办“开门一件事”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20 09:44:21

  本着“干中换、换中干”的原则,2020年12月30日,长兴路街道彩虹社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换届成功后,社区支部全力以赴办好“开门一件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让群众看到实打实的换届成效。

  绿洲花园三期2号院、3号院共4栋楼,10个单元,目前入住1115户,3500余人,2014年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造成小区烂尾,三期2号院、3号院成为无主管楼院,因为水、电、燃气等基础设施不到位、环境脏乱差,使绿洲花园三期楼盘成为辖区的重点信访问题,也成为社区工作的“老大难”问题。

  为破解小区治理之困,彩虹社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格履行属地责任。新一届支部班子换届后,针对业主最急最忧最怨的小区正式用电问题,社区立即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商议加快推进三期2号院、3号院正式电改造工程。

  为确保居民能够在更加安全、方便的环境中生活,班子成员多次与尚隆电力公司、供电局协调具体电力施工方案,并最终达成施工协议。2021年1月16日,正式完成绿洲花园2号院、3号院“一户一表”改造工作。

  2021年,彩虹社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将在区委、区政府和街道的领导下,紧密联系群众,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真抓落实,狠抓落实,不断满足群众的需求与期望。(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通讯员 王梦思)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