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党建

杜岭街道烟草院社区:学两会铸党魂 忆初心聚民心

来源:郑州晚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20 09:36:57

  “只有我们心里装着居民,想居民所想,急居民所急,才能……”随着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烟草院社区党总支书记冉晓妍同志慷慨激昂的话语,一场以学两会铸党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社区会议室拉开了序幕。

  初心引领航程,信仰铸就忠诚。烟草院社区党总支先以“如何加强社区建设,更好地服务居民”为题,征求在座党员建议,结合社区实际定下以挂图作战集中攻坚为契机,对一号院和三号院进行全面升级,以“道路平整、绿化种植、路灯明亮、楼宇标识清晰”为目标,落实落细老旧小区改造这项工程。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两会精神,总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从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并立下了无论面临多大的挑战和压力,社区总支都将始终不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会议最后就老旧楼院改造等一系列群众期盼的关键民生问题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参加会议的党员纷纷吐露心声、献言献策,现场氛围非常浓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紧跟党的政策走,为建设和谐美丽的社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实习生 刘昌源 通讯员 倪文慧)

责任编辑:张永杰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