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社区党建

信阳市招办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0-10-04 10:04:50

      为迎接伟大祖国71岁华诞,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9月29日上午,信阳市招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罗山县何家冲,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青山巍巍,河水潺潺。在罗山县烈士陵园前,信阳市招办的全体党员冒雨举行隆重的敬献花篮仪式,并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叩问初心,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瞻仰了吴焕先、徐海东等革命前辈生前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干部对这段热血奋战的历史进行了认真学习,对红军战士当时的生活环境以及革命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为了革命斗争的胜利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

       走出何氏祠,党员们在崎岖蜿蜒的山路上体验“长征路”,感悟红军坚忍不拔的长征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此外,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出发集结地标志古银杏树和红军医院,在古银杏树下开展了《理想信念的远征》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红军故事,学习了革命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党和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传承弘扬长征精神、大别山精神等革命精神,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信阳市招生考试事业的发展和改革不懈奋斗。
    编辑/杨奇哲

责任编辑:杨奇哲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