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
  • 公众号
  • 微   博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康养社区

龙湖办事处: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试营业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时间:2020-12-17 12:00:22

  “都有啥服务?”“要钱不要,咋收费?”近日,郑东新区龙湖办事处龙之梦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始试营业了,每天都有不少老年居民前来咨询。

  为积极应对老龄化,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高度重视、积极指导,龙湖办事处高效回应,结合龙之梦社区现有服务场地,优化升级,交由专人运营,为辖区老年人打造家门口的养老服务空间。

  为深入细致了解社区老年人的需求,有效开展养老服务工作,日间照料中心开展“试运营月”活动,积极深入老年群体,了解社区老年人的服务需求,初步拟定了涵盖健康管理、助餐助洁助浴、日间休息、咨询服务、文化娱乐、心理慰藉、科技助老体验等各种服务项目。并根据社区老年人的特点建立“以多样化、人性化、个性化、精细化服务回应老年人实际需求,让老年人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晚年生活”的运营理念,以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为平台,积极链接优质资源团队共同为周边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无偿、低偿、有偿”相结合的优质服务,满足老年人日常生活需求,全力解决老年人生活的后顾之忧。 (郑州晚报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石改霞)

责任编辑:方宇

分享至:
热门推荐
最新发布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4639号